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京剧系副教授、党总支委员张艳红同志受邀赴天津艺术职业学院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体会

10月29日下午,应天津职业艺术学院戏曲系支部邀约,我院京剧系副教授、党总支委员张艳红同志受派赴津交流,为该院戏曲系百余名师生作了题为“在教学相长中探寻艺术真谛,在服务人民中砥砺从艺初心”——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戏师生回信精神学习体会的报告。

6394d6a1b3ca2b44440557cc9c772b8.jpg

作为学院首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传达的教师代表之一,张艳红同志的感受无疑是特殊而深切的,怀揣着无比的自豪,她从回信背景、学习体会、业内外反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宣讲,她表示,文化繁荣是社会主义强国的软实力,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对戏曲教育的肯定,是鼓励,也是鞭策,更是戏曲人坚定的努力方向。

fae54dc0b3391049d61795ede29dfcb.jpg

抱着对戏曲事业的满腔热忱,以及同心协力共创戏曲教育发展新局面的美好愿景,在交流学习感受的同时,她也毫无保留地与兄弟院校交流了我院近年来在京剧人才培养方面的大力投入、有效做法与成果产出,互通经验,以实际行动体现国戏“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办学格局与理念。

ac876c7dd67fe597d725a0677b2f771.jpg84fc0c4d5f81c4c17f41d0ce742c8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