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京剧谭派老生人才培养研修班评审选拔工作顺利举行

2022年4月8日,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京剧谭派老生人才培养研修班学员评审选拔工作在中国戏曲学院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414150651.jpg

北京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谭孝曾,原中国戏曲学院副院长、现中国戏曲学院京剧研究所所长赵景勃,中国戏曲学院京剧研究所副所长张关正,中国戏曲学院艺术总监、京剧系主任、中国京剧优秀青年演员研究生班班主任于魁智,北京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杜镇杰,北京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朱强,北京京剧院梅兰芳京剧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李宏图,以及该项目负责人、中国戏曲学院京剧系教师、国家一级演员韩胜存等8位评委参与了评审选拔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14150642.jpg

谭派老生人才培养研修班秉承国家艺术基金办班宗旨,发挥国戏在戏曲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突出优势,致力于京剧谭派艺术人才教育与培养,为戏曲艺术繁荣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微信图片_20220414150700.jpg

谭派班自面向全国发布招生公告后,受到广泛关注,报名踊跃。在近三小时的评审工作中,评委老师们严格把关,秉承公平、公正原则,评审产生的10名佼佼者将作为正式学员进入研修班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和人文艺术涵养,为传承发展谭派艺术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发挥更为有效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4141506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