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任命王媛同志为京剧系党总支书记

    10月26日下午,京剧系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学院党委关于王媛同志任京剧系党总支书记、免去舒桐同志京剧系党总支书记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党委副书记、院长尹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李必友强调,此次干部任免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京剧系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是对京剧系领导班子的有力加强。他希望王媛同志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身作则、严格自律。他对京剧系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牢记总书记嘱托,心怀“国之大者”,找准定位,保持定力,当好标杆,作出表率。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加强班子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扬“一棵菜”精神,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抓得准、干得实,研究把握规律,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党建、促进发展,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完成好教育教学任务。

2.jpg

    尹晓东指出,此次京剧系干部调整旨在进一步加强京剧系工作,希望京剧系领导班子密切配合、强化合力、尽职履责、传承创新,推动京剧系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党委组织部部长冀志刚宣读了学院党委任免职决定。王媛作表态发言,感谢学院党委的信任和重托,表示将团结京剧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一起,进一步做好京剧系工作。舒桐表示,欢迎王媛同志到京剧系任职,一定支持配合王媛同志工作。

    京剧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