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总支书记王媛为全系教师上疫情防控专题大思政课

11月30日中午,京昆系在线上召开全系教师大会。党总支书记王媛为全系教师上“坚定信心、落实责任,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专题大思政课。

微信图片_20230324214847.png

王媛重点宣讲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决不能选择躺平的现实要求”“高校防疫政策的主要内容和执行标准”“我院疫情防控举措与成效”以及“面对当前形势学院防疫工作的重点”等。要求全系教职工提高站位,立足国情实际,深刻完整全面认识我国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系专任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要以课堂、班级为单位,高质量推进线上教学,细致做好思想工作,教育引导全系学生坚定信心,携手抗疫,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324214921.png

系主任于魁智指出,全系教师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严格落实上级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防控工作措施到位、责任到人。校园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也没有“局外人”,全系教师要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始终高度警醒、高度负责,共同守护师生平安健康。

副主任张威、王彩云分别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系本科、研究生期末教学有关工作做出部署。

京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