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我院杜鹏教授赴蒙自参加中国文艺志愿者慰问演出暨云南省文联文艺轻骑兵基层行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5月23日第8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即将到来之际,我院京剧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杜鹏赴云南蒙自,参加由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云南省文联主办,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中共蒙自市委、蒙自市人民政府、红河州文联承办的“永远跟党走——中国文艺志愿者慰问演出暨云南省文联文艺轻骑兵基层行活动”,演唱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打虎上山”选段。

微信图片_20210527164838.jpg

文艺志愿者们紧扣“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主题,为蒙自人民带去了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杜鹏教授和其他来自全国的文艺志愿者,把真正的文艺志愿服务精神和精湛的民族传统艺术带到了云南蒙自,演出紧扣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演绎震撼人心的红色经典,真情赞美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伟大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527164846.jpg

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黄豆豆,省文联副主席崔文,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庞俊,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字振华,州委常委、副州长李繁杰等领导出席此次演出。

微信图片_20210527164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