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京剧系组织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为提高学生的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班级队伍建设。11月份,京剧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学风建设月活动。

工作部署

      2021年11月9日,京剧系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班主任工作会,研究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和大学生思想政治等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媛主持,辅导员刘芳伊和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媛书记强调班级是一个整体,班级内部要团结一致,班长及各学生干部都应起到带头作用,希望班里每一位学生都要从自身做起,参与我系学风建设,展现京剧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于疫情防控问题要严肃对待,各班主任提醒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

1.jpg


主题班会

      良好的学风是一个班级不断进步的基础。京剧系各团支部组织召开了“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宿舍检查

         11月25日中午,京剧系党总支书记王媛带领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抽查了学生宿舍。

       王媛书记指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是生活起居、健康学习的基础。本次共抽查宿舍15间,总体情况良好,针对表现突出的宿舍进行奖励。

      考研经验分享经验分享

      “考研大战”即将开始,针对即将考研和准备考研的同学,京剧系团总支组织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

      会上,京剧系教务员刘欣老师和多名京剧系研究生结合自身考研经验对同学们进行了考试经验传授、考试技巧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