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京昆系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会

近日,京昆系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团会。青年团员们集聚一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交流和分享中,坚定对戏曲艺术的挚爱与忠诚,夯实做有为青年,担时代重任的信念与追求。


2021级京剧器乐团支部的团员们在交流中谈到,通过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立足征程看领航,立足思想看实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给我院师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要德才兼修、德能并进、德艺双馨,争做戏曲艺术的合格接班人。让青春在新时代的艺术舞台上绽放绚丽之花。 

微信图片_20230324213129.jpg

2022级京剧表演、京剧器乐团支部的团员和青年学生在分享学习体会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广大青年的“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作为不懈努力的方向。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知法懂法,遵纪守法;要保持良好学风,努力刻苦钻研本领,不断提升专业素质;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路上蓄积力量、奋楫扬帆。

微信图片_20230324213122.jpg